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其實我就是孤獨,沒人喜歡孤獨,而孤獨還是孤獨

幸福我這種人不配擁有,我不可以盲目的相信那該死的愛情。我是一個很小孩子的人但並不代表我的思想也都很小孩子!你的那些自視清高的朋友,我高攀不起。如果你覺得我孤僻的話大多你可以和他們為伍,聽她們說我的壞話,說我的一切一切,是你的話肯定會相信,也不會為我辯論的吧~因為你打從心裏深處早就認定我是那種野蠻,情緒化,不講理幼稚的人吖!我還要對你說些什麼呢?我本來就不該奢望你瞭解我啊~你一點都不瞭解我,每次事情的發生,原本是很小事,但偏要搞大他,到最後覺自己勉為其難的向我說對不起,但你心裏還是覺得是我的問題,是我的錯。對吧~也許真的是我的問題,我太挑了,我太機車了,但你從不發覺那也是你的問題,你只一味的覺得是我的錯是我的問題,你總愛為自己的錯誤自己的問題而找藉口,你習慣性的找藉口,很多事情我都知道,只是我比你更……不要講委屈啦!應該說是我比你更刻意的忘記你的不好但你一次又一次的,你說有問題就要講出來,大家一起的把問題解決,但你從來沒有想著要去解決。是我太天真了,每一次都傻傻的相信你的話,本來在你那兒回來那一次我就不應該再和你繼續了,但我傻到繼續的相信你,繼續的這段愛情,結果現在我後悔啦~現在我讓自己比任何一段感情都來得更加的受傷了。一切的都是自己自討苦吃喇~你沒錯,如你所願,這還是我的錯,我的問題。我太高估了自己,還以為你會全心全意的愛我,保護我,照顧我,但這都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而已~是我太笨了~~對吧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