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不要相信一切的承諾……因為它只會帶給你心碎的感覺

原來心痛可以連喝水也覺得心痛,但眼淚卻流不出來。是我太天真相信了愛情,本來我就不應該相信那個愛情,對我來說愛情幸福這東西,我沒權利也沒資格擁有和爭取。我不配!我害怕受傷,我是一個膽小鬼,對愛情我總是奢望很大,但失望就更多了。有的時候我覺得好傻噢~人就是愛去挑戰那些自己擁有不到的東西,到最後卻傷痕累累的。我感覺到他對是我有點厭倦了,也難怪,誰叫我當初都在相信他說的話,太高估了自己。覺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一定都做得到,李進翔你怎麼那麼天真那麼傻吖~原來你一直以來都還是一個人,孤獨還是在你身邊。沒有人瞭解你,沒有人懂你,你要的很簡單但對於任何人都是一個複雜困難的事情,你希望太大了,現在你爬到那麼高,跌下來一定很傷的,對吧!還是和以前一樣委屈還是自己懂,沒人清楚,只有別人對你的誤解,就算是那個愛著你的人。我做人很失敗吧,失敗到我看到高樓大廈我都想從大廈頂樓給跳下來,了結我這一個本來就是玩笑的人生。如果我真的那樣做,我想從此李進翔就消失啦,沒有人會懷念,沒有人會相信有這樣的一個人,更加不可能會有人為他掉一滴淚……李進翔你做人怎麼那麼失敗吖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